2008年6月13日 星期五

摩托車找到了

5月29日星期四晚上找到了摩托車

經過九天後,傳來好消息...

時間:23點05分找到啦

那時候的我正在洗澡,洗完澡後,突然發現我的手機怎麼有未接電話,22點30分左右打的

22點50分又打來,女警打來告訴我摩托車已經找到了,要我去一趟警察局。

    興奮的馬上前往警局,剛到了警局的時候,警察先生就問我說這台是你的摩托車,確認後沒錯...

然後警察先生就帶進來偷車賊一男一女,一進來就開始吵架,說不是我偷的,不是我偷的,拼命否認...

女賊說是向那個偷車賊借車,又說是紅色摩托車,又是說藍色摩托車,就是不承認就對啦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是在聽不下去啦...


 

我的筆錄做完了,就領回車子就可以回家,有把我叫回去,還叫我簽了六份文件在可以回家

1點在回到家的

看到我的愛車好心疼喔,找到了就好高興喔?     但發現我的油箱蓋和鎖匙孔都壞掉。

把我的摩托車用壞,越想越生氣

又得要花一筆錢.....哀哀哀


還花了不少錢耶<完>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